屿

蜜桃味的你【孟美岐x吴宣仪】(校园设定)

第一次写文,紧脏,美宣真是第一个让我想为她们写文的cp了...她们太甜了...【很短,写的很垃圾】

    “大哥,走!去ktv吗?”
    “大哥大哥,说好的考完试就和我一起去唱小情歌呢?”
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要唱什么土味情歌啊....”
    “你们不要把我大哥带娘了!!”
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....”
    ..........
    被称作“大哥”的女孩子被围在众人中间,金黄色的头发随意地挽起了一个单马尾,校服穿得整整齐齐,笑起来眼睛弯弯的,闪亮,耀眼。仿佛自带光环一样。
    孟美岐,人称“大哥”。学习好人品好,不管与学生还是老师,男生还是女生,不良还是优等生,都能打成一片。义气豪爽的性格更为她添彩,可以说是整个学校里最耀眼的存在。
    美岐笑着摆了摆手,“今晚有事,抱歉啦不能和你们一起去了。”
    一个矮矮的女孩子刻意拉长腔调,小皮鞋在地上捣了两下,“真是的,我们的大哥,该不是恋爱了吧...哼。”
    一群人瞬间炸开了锅,“yooooooo一一”
    美岐挠了挠头,有些不好意思,“不是,不是啦..”
    关系好的哥们儿直接搭上了肩膀,“唉~这反应,明明就是承认了吧..长得怎...”
    美岐看了一眼表,没等男生把话说完,拎着书包冲出了人群,“还没追到手呢。抱歉抱歉真的有事...”
    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,停下脚步,扭头对着呆愣住的同学:“马上就是我的了。”随即咧着嘴角灿烂一笑,扭头奔跑了起来。
    公园。
    穿着白裙子的女孩坐在暂停使用的旋转木马上,微垂着眼眸,叹了口气。
    “小公主,久等了。”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了她眼前。
    美岐弯着腰,怀里抱着两瓶蜜桃味的汽水。
    “没有啦我也刚来..要叫宣仪学姐哦!!”少女轻盈地跳下了木马,立即整理好裙子,嘟着嘴看着面前的女孩子。
    “好啦好啦...”美岐笑着捏了捏宣仪圆圆的脸蛋,随即将汽水扔过去一瓶。
    宣仪熟练地接了过去,拧开瓶盖随即灌了一口,全然没有了刚刚淑女的样子。畅快地哈了一口气,“呼呼一一还是蜜桃汽水最棒啦。”
    美岐静静地看着宣仪喝汽水的全过程,不禁笑了出声,“噗嗤。”不等宣仪反应过来,就拉住了宣仪的手,直奔向了摩天轮。
    不知不觉啊,已经傍晚了,是坐摩天轮的最佳时间呢。
    宣仪半跪在座位上,兴奋地看着坐在对面的美岐,指着外面的景色:“快看快看,那朵云好像海苔...”
    “唉,是吗?我过去看看...”美岐微笑着,走了过去,从身后轻轻抱住了宣仪。
    宣仪半转过身来,涨红了脸,有些不知所措地摆着手,“美岐,太近啦好热......”
    美岐抓住宣仪的手腕,直直地亲上了宣仪的嘴唇。
    这是,宣仪的味道啊。
   “好甜,蜜桃味的呢。”
    宣仪的脸蛋早已涨得绯红,眨巴着眼睛看着美岐,长长的眼睫毛显得她更加可爱。
    美岐单膝跪地,向宣仪伸出了手:
   “吴宣仪,我能做你的专属小王子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